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心介绍

中心介绍


后海校区饮食服务中心隶属于深圳大学后勤部,是一个参照企业化管理运行的独立经营、独立核算、自负盈亏、相对独立的服务型经营实体。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,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有严格的管理机制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拥有一批团结、务实、勤劳、尽职、高效的干部与职工队伍的服务单位。


后海校区饮食服务中心设有综合办公室、人力资源办公室、财务核算室、运营管理办公室、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(农残检测室)、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、资产管理办公室、工会组织、验收部。分管7间餐厅,分别为听荔(教工)、凯风(新西南)、晨风(老西南)、新西南四楼风味餐厅、实验、荔山、南校区餐厅,另有一个面包加工部。各餐厅基本都实现了管理科学化、售饭微机化、食堂餐厅化、炊具不锈钢化。通过转换机制、扩大服务、强化管理,增强了运营实力。


目前中心各餐厅已形成高、中、低档结合、南北风味兼备、形式多样、品种丰富的饮食结构,未来也将不断创新,以满足师生们不同的口味追求和消费水平。


后海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多年以来积极探索,勇于创新,以改革促管理,以管理促发展,让广大同学吃得放心,吃得舒心,吃的健康是中心的宗旨,提高后勤保障效率和服务质量、进一步抓好食品卫生安全、稳定饭菜价格、提高饭菜质量和师生的满意率是中心的工作目标。


在以后的工作中,中心会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和大胆创新的改革精神,继续以伙食改革、优质服务为导向,提高各餐厅的管理水平,使管理工作日益科学化和规范化,切实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